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人變美了,那是生命力的找回!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山達基, 清新者

這是最新的清新者--呂孟芬小姐,這是她在高雄中心上橋過程中『新紀元戴尼提』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對於過去我聽析中那些我總不開心的話題,對我來說完全沒有了負荷,就只是發生過的事件那樣的簡單,對我完全不會再有再刺激。

我見到了過去無法面對的人,我一樣可以舒適處在那裡,沒有再刺激、沒有奇怪的想法…。原來我心中擁有好多好多的愛,那份愛就如同大海可以包容過去我眼中那些沙,而那些對我來說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我很平靜、很放鬆,我可以用親和力給予人們溫暖,不再只是我很開心而已。我對LRH那篇「什麼是偉大」更有真實性,我知道我本來就有那屬於我的愛、愛人的本質。

每天我能無止盡的享受那份愉悅,還有給予周遭的人示意、溫暖,周遭的人也能開心,幫助他們情緒度提高!我的反應變好快、好快,我知道自己擁有好多好多的幸福以及自己是個很棒的精神個體!我的面相也改變好多好多,人變柔和了,我在鏡子中看到自己就如同周遭的人看到我一樣很吃驚!人變美了,那是生命力的找回!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妳現在就可以到高雄中心上橋成為清新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