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每一刻都是新的!不被過去的事情影響!我可以更理性的判斷是非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高雄的伍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做完客觀性聽析之後,我變得更有正面的態度,更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上的事情。因為自己的改變而讓周遭的事情而有所不同的發展!我覺得這很棒!而且不再用以前的圖片去看待現在的人事物,那就是每一刻都是新的,都不被過去的事情影響,我可以更理性的判斷是非。

以前我都會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一直流鼻水,讓我很不舒服,所以每天早上的狀況都不是很好。聽析之後,發現我不會再因為天氣太熱而流鼻水,身體狀況很好!這使我過得更愉快,並且能處在現在時刻。

而且我和爸爸的關係有變好,之前我都很不能了解我爸的想法,老是跟他吵架。但是當我面對能力提升之後,我會去試著了解他真正的想法,跟他聊天。發現原來以前我是多麼的不了解他,這一點讓我很驚訝也很開心,因為我能更加理性的與家人相處!

最後,真的很謝謝我的聽析員、家人、職員、學員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讓我完成!!! 也謝謝LRH的知識與技術,這些資料讓我生存的更好,更理性!

高雄中心至今已結業近300多個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課程。歡迎大家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