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狀況越來越好,情緒、智商、能力、效率、活力、精力有如過去的2倍

山達基, 清新者

這是日前剛證實成為清新者的曾啟惠小姐,和大家分享她在高雄中心進行『新紀元戴尼提』過程中非常棒的收穫~~~

很高興完成了NED服務式複製圖像的聽析,在整個過程中,特別處理了我的非生存信念及固著的想法,以及有關「失敗者」的因素。在處理掉這些非生存的念力設定後,我發現原來我早就具足所有能力,也能讓事情被完成,根本不需要那些認為可以幫助我的想法、信念來支持我或解釋我的失敗。我的狀況越來越好,情緒、智商、能力、效率、活力、精力有如過去的2倍!而與第二動力的互動關係變得有很大的ARC,發現他們都非常愛我、關心我。在事業及山達基FSM的職位上,更能勝任及有產品,這真的很棒!!

我找回了自己那股生命的光,我是全然的自由,我可以成為或不成為任何東西,完完全全是我主導的,沒有恐懼、害怕、擔憂,我就是我自己本身,那真的很神奇!

我從小到大(或是生生世世)都一直想追求/成為「某個」人,原來我最想成為的是自己,而今天就實現了這個想法!!

歡迎大家一起到高雄中心上橋哦~~讓我們的團隊來協助您成為清新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