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得倒我的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北部的黃小姐,她是位教職人員,她利用假期到高雄中心進行她的『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並且得到非常多的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民國100年的生日,我給了自己一份珍貴又特別的禮物—完成了我的「客觀性聽析」,這是我殷切企盼的時刻!!

因為教職工作,我只能在寒暑假進行,從99年寒假的TR演練,直到100年暑假,我完成整個「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這一階,我有超多的收穫及改變。

進行完TR課程,我返回台北生活及工作,突然發現我眼前景物變得明亮,從做完TR起,我發現「面對」的真正意義,原來「面對」是這樣簡單卻被我忽略。

隨著「客觀性相互聽析」的進行,我佩服又敬重LRH偉大智慧及無私的愛,他的研究徹底改變了我。在當「聽析員」的過程中,我成長許多,返回工作崗位面對學生問題時,我能運用當聽析員時的面對力,真的很棒!

整個客觀性聽析的過程中,我一步步朝向「認識自己,定位在物質宇宙中的美好」,我意識到我是一個真正的精神個體,親自驗證並了解我就是Thetan,我可以不朽!我發現我的行動力加快了、念力設定成真,最重要的是我體認到「品格」的重要,當自己開始決定面對,沒有任何事是難得倒我的,那種感覺非常輕鬆、寧靜,我開始肯定我的能力、開始愛自己。

我利用了兩年的寒暑假進行客觀,每到開學返回工作崗位,我都有令自己意想不到的改變。

我的師生關係改善了、教學效能提昇了,我運用山達基技術對待我的學生及孩子,我真的從中得到許多的成就感。

謝謝我的歷任聽析員們,謝謝我的第二個家--「高雄中心」,更要謝謝LRH偉大無私的愛。
高雄中心有很棒的團隊,我喜歡那種充滿關懷幫助的生命力,謝謝技術團隊及所有的職員!我雖不是由高雄中心接觸山達基的,但卻由高雄中心帶我「真正」認識山達基,並且帶我找到「我」自己。

我會更負起責任,我是有能力的,期待與大家橋上見!

這些年來高雄中心團隊已非常成功的幫助許多來自全台各地,各行各業的山達基人順利往橋上前進,歡迎大家到高雄中心接受服務,我們將全力協助每個人上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