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我對身旁的人比以前更有耐心與溫和

山達基, 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桃園的劉先生,他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在進客觀前,我只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極度自我感覺良好得人,對於身旁的家人朋友都沒有以適當的方式溝通貨互動。在聽析中,我發現自己近十年來,都是一樣的思考或行為模式,也因此在人際關係沒有相當的好。

聽析後我把許多注意力拉回來後,我變地更穩定與理性,可以輕鬆辨識出身邊的人情緒度與特質,進而以更適當的方法與之溝通。在課程中的聽析員訓練,使我對身旁的人比以前更有耐心與溫和,也大大增加我面對生活問題的能力與堅持事物上的毅力,這要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高雄中心輔導員,沒有他們,我根本無法完成!

高雄中心持續給予最好高品質的服務,歡迎各位送更多人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