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我體驗到能力的無限大,及如何使用意圖去讓事情發生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高雄中心蔡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並且有非常棒的收穫。與大家分享她的收穫~~

回顧這整個過程是用笑聲、淚水、汗水交織而成的。記得薛醫師曾說過客觀性聽析這階很重要,它是把個案打碎,以前沒什麼真實性,不過現在卻是非常的認同。

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變化,我造就了兩位山達基家人--我先生及我最最頭痛的小兒子。一開始先生的不認同及敵對,到後來轉變成支持我全天候的進行課程,這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但是卻發生了!過程中遇到沮喪、挫折時,他也會適時鼓勵我,我很感激他;兒子變了一個人,開始進教室上課,願意用較理性的態度與我們溝通…。

我在課程中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寧靜及舒適,我覺得感知好像突然打開了,其實感知一直都在的,只是並未察覺。我欣喜若狂且非常開心,我體悟到我一直想要的"活在當下"的感覺。當PC是很快樂的,我恢復像孩子的單純,也察覺到上橋的重要性,整個課程我體驗到能力的無限大及如何使用意圖去讓事情發生,很難道盡所有的一切,不過我真的很感激輔導員,當我遇到問題時,都是他們盡心盡力的協助我穿越,沒有他們,我不可能堅持。

聽析員是非常有價值的,一點都沒錯!從開始的摸索到後來會使用意圖控制PC,真的讓我成長不少。我深刻體會到遵守聽析員守則的重要性,每每遇到狀況時,輔導員的粉紅單修正讓我收穫不少,雖然哭了不少次,但是最後我都會得到滿意的收穫。聽析員的角色讓我在生活中有很棒的領悟,我用這樣的方式與小孩溝通,孩子因此有了很大的改變。我開始會去認可別人的是之身分,開始有意願讓他們成為他們自己,開始懂得去傾聽,而不是一味的強制給他們資料,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容易及輕鬆了,這是我很大的改變及解脫。

歡迎各位到高雄上『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我們會好好照顧各位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