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如何活在當下? ?? 做完客觀性聽析,我有大大大的深刻感受及領悟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台中的陳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以前常聽到「活在當下」,是如何的活在當下? 我不了解。做完客觀性聽析,我有大大大的深刻感受及領悟!

之前和人相處時,常常被壓抑或是處在被影響點。但是我現在很快就可以覺察到,並且去做改善,去了解對方要的到底是什麼?以前常常和家人在相處上有不愉快的事,之後我去了解原來家人只是想關心我而已,由於我有個既定印象,家人的關心就變成是在罵我,就是對我不爽。但只是爸爸他天生嗓門比較大而已,我從來沒有去發現,覺得爸爸在講話就是在罵人。做完客觀性聽析,我真正了解到他就是在對我說話而已,只是聲音比較大!

現在,我更能認同他人的是之身分。以前只要是我覺得是醜的人事物,我都會自動將他們刪除,萬一刪除不了,我就自動離開。做了客觀性聽析,我發現到他們也是很棒、很美的。沒有我"想像 "的那麼醜!

我的空間感變大,像是以自己為中心點,然後像漣漪一直擴散出去,這種感覺好舒服、好平靜。以前,騎摩托車都感覺不到風速。做完客觀性聽析整個感知大大提升,我可以感覺到風耶!我以前騎摩托車,只看到油表慢慢往前加大而已,但現在我可以感覺到風速,知道我在騎車,而且速度還頗快的;你會感受到你真的是在騎車,然後風輕輕撫過你脖子的肌膚!

以前看到東西,就只是東西,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就只是被我們人類拿來用而已。但做完客觀會發現到它們不只是東西,是為了我們存在的!而且是幫助我們可以更便利更輕鬆的使用它。 跟它會有ARC會謝謝他們的存在~這是很酷的收穫^^

做客觀時我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是長這個樣子。以前很鄙視自己的身體,腿太粗、臉太大、胸部太小。做客觀完發現原來我的身體是長這個樣子,好像第一天才認識它的感覺,而且它們都很棒! 因為我照顧的很好,還出乎我意料的好。

我也發現萬事起頭難這個資料根本是個屁!我發現我可以自己去創造,可以自己去做!沒有那麼難。

對衣櫃裡的衣服或是鞋子以前會很捨不得丟掉,但現在是沒用了就去轉賣或是丟了或當抹布,而不會想說我可能哪一天會穿到留下來好了或是等妹妹長大再給她穿,現在很快決定!因為真的是用不到了,而且自己也是有能力再去創造。

我最大的收穫是更坦率的做我自己,不是去像誰才對或是去當誰才會成功,而是真正的做我自己! 這感覺真是棒呆了!

高雄中心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歡迎你/妳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