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每天的收穫就好像挖寶藏一樣! 找屬於你自己的寶藏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高雄的陳志和先生,他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對於這次客觀性聽析,感受真的很深!記得有一次聽析時,突然有個想法跑出來,當一個人剛獲得新的人事物時,都是很興奮的,例如:得到一台新的汽車、手機,或者交到新的女朋友…。等過一段時間那種甜蜜期的感覺就不見了……。

有人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在還沒聽析前我會同意它,但是在聽析中我領悟到,所有的這一切物質宇宙都要靠自己去創造,當你不再去創造時,你就會被生活所影響。唯我自己去主導物質宇宙創造生活,才能嚐到生活的甜美。

記得有一天,回到工作崗位,看著生意不好的餐廳,整個人陷入低情緒中,突然間有個領悟"那一刻是不同於這一刻的"有了這個觀點,我整個人的情緒就提升上來了,看看"現在時刻",並且念力設定許多客人走進來,一方面去"創造"即整理環境,讓自己能處在朝向未來,過沒多久整個餐廳的流動就改變了,客人開始走進來,而我又開始忙碌起來,真是令人欣喜!
 
客觀性聽析的這一段時間,每天的收穫就好像挖寶藏一樣,而且寶藏好像為我個人量身訂做的一樣,且每個人的體悟都不相同,所以快來上客觀性聽析,找屬於你自己的寶藏!

最後要謝謝高雄中心及技術團隊的協助,排除我種種的困難及疑惑,才能完成這個課程;更感謝LRH寶貴的資產,使人們能達到自由之橋的第二階。

高雄中心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歡迎各位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