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變得更喜歡人們了,不會有討厭的人了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台中的莊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很棒的收穫~

  真的很高興我完成客觀性相互聽析了!

當聽析員真的很爽!首先是你可以把一個人從水深火熱中救出來,這真的是創造一個很好的產品!覺得自己變得好有價值,因為你讓另一個人徹底改變了。在TR上的練習,讓我可以運用在生活之中,例如殺價的時候、在處理問題時,把TR穩穩地用出來就不怕了!就是去面對、去了解然後處理,現在的生活真的少了很多煩人的事,哈哈!

  每當我看見我的待清新者變好,心理的激動也不比他少。我常常覺得如果我在當聽析員時去驗測,指針也會浮動喔,哈哈!

這個課程真的讓我改變很多。首先是對自己的看法有很大的改變。從前我總是會貶低自己,或者是很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在完成客觀之後我可以坦率地做自己,不會再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被擊垮。也對自己更有自信;回到學校中,我接下活動主持人,那是我從來沒做過的事。以前的我一定會拒絕,因為對自己沒自信,再加上害怕面對人群;這次就是自然的答應了,沒有其他的聲音出現來絆住我,這真的很棒!在主持的當下也不會緊張,完全就是做自己。

  另外,我發現專注力提升很多,做事情的速度也變快,不會有很多圖片來煩你,就是直接的專注在一件事上然後完成它,這真是一個很舒服的經驗。然後,對於自己生活的環境更有真實性,不會恍惚過日子,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從前會因為把事情都積壓到最後,變得趕著去做每件事,被時間追著跑;現在可以主導時間,並做該做的事。

我變得更喜歡人們了,不會有討厭的人了!(哈哈,上生命新觀點也有讓我很大的收穫)對書本和英文的面對能力也提升,不會懼怕,去學就對了。我的擁有感也變大了!我發現自己是可以穿裙子的女生喔!哈哈哈!這真是一個很有趣的發現。

因為客觀性聽析,我不再是濫好人、好說話又任勞任怨的莊馨儀;我變成可以做自己,有目標,知道自己要甚麼,可以主導人、事、物的我了!

高雄中心持續給予最好高品質的服務,歡迎你/妳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