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很開心我又重新創造了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創造我

山達基, 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桃園的林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哈哈哈~終於完成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這個"大"課程了,好開心!

一路走過的這些時間,我知道我一直在進步、改變,我的面對能力也一直提昇,很多逃避、壓力頓時都消散了。很多時候,我以為自己沒辦法撐過,但總是有個聲音不斷告訴我,「一定可以的,不論遇到什麼障礙,就是要完成」。在聽析中,我發現這個聲音的真面目其實就是我,本來的我,有能力去面對的我。

我的生活因為聽析變得不一樣了,從前我對世界感到憎恨,不喜歡這個世界,但現在我覺得生命和生活是可以去創造的,是美好的。看事物的觀點、角度也變了,我了解到完全是在於我如何去看待自己、他人及整個世界。我可以決定任何事情,成為的主導點,我就是我,不需要扮演他人,讓自己從一些偏差錯亂的角色中釋放出來了!

我的感知能力變強了,與周遭事物有好的溝通、親和力、真實性,生活變得有趣,我察覺到我活著,不會受到他人的影響、在意別人的看法。很開心我又重新創造了生活,而不是讓生活創造我!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也感謝我幫助的人!

高雄中心持續給予最好高品質的服務,歡迎你/妳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