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我的情緒度提昇、很開心!這在平常的生活中是很少有的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桃園的李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活在當下,一直是我很難去體會的一句話。在這課程裡,它是有梯度、慢慢引導,能使我循序漸進控制身體、與環境溝通,提昇擁有的能力,帶回到現在時刻。

在聽析中,我的情緒度提昇、很開心!這在平常的生活中是很少有的(我一向內觀、不快樂)。直到進入某個聽析程序時,停滯不前,整個情緒度被拉下來,我發現到當負面情緒出現時,看什麼都礙眼、聽什麼都刺耳。經由聽析,我才領悟到原來生命是在體驗人生的一切過程,就去享受吧!

想不到在客觀性相互聽析,帶給我的收穫就是處在現在時刻!這項聽析技術,對我而言,太神奇了,我終於能體會何謂「活在當下」。

高雄中心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歡迎各位送更多人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