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全身的感官變得很敏銳,行動力變快了!

這是來自台北的林小姐,她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並且有很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哇!終於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聽析」課程!這個課程改變了我的生活,改變了我很多想法,讓我重新主導我的生活,讓我更處在現在時刻。

以前覺得我每天都快被物質宇宙給淹沒,心情常感到不開心,被物質宇宙或身體控制感覺真差勁!現在不會了,在課程中讓我清楚知道自己(靈魂個體)、身體,處在這個物質宇宙中,這個收穫讓我決定不再被我的身體控制,而我的身體的年紀是我可以決定的。

完成聽析員部份與完成待清新者部份的感受截然不同。

這段時間我發現自己有很多優點是我從未向自己示意過的。我以前常常開始→改變,接著就沒下文了,所以當完成聽析員部份,我知道我是可以開始、改變、結束,但需要一些堅持。我也發現為何要快速地往橋上移動,因為反應式心靈真的很可怕,如影隨形黏著我們。我學會如何真正地溝通,以前總擔心很多,有話不敢說,那都不是好的處理方式,去真正的進行溝通,那會是個自己無法想像的棒!

做完訓練程序與客觀性聽析,我漸漸看到自己的改變,更認同自己的存在身份,所以我的擁有也越大了,處在現在時刻的感覺真是很讚!可以很真實地確定自己在哪,當然有時也是會卡圖片,但現在最大的不同是,知道你可以也必須馬上回到現在時刻,所以很快就會能讓自己回到現在時刻!全身的感官變得很敏銳,感覺就像全身的細胞都打開了,行動力變快了,因為不會有圖片或其他想法跑出來,所以就會很快完成一些懸宕已久的事情。行動變強了,念力設定也變強喔!謝謝支持我的家人、照顧我的輔導員們,還有讓我體驗不同的人生的待清新者們及聽析員,感謝LRH!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