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真的「改運」了嗎?

去年上了成功人生研習班,原本的想法是 Olvier 研習班我上多了,應該也是這樣而已,但是一開始的內容就讓我很驚訝!

雖然內容並不難,但是沒做到要成功就真的很難!上完我真的收穫滿滿及信心滿滿!還發表了一篇叫改運的收穫!

現在距離上完的時間已經快一年了!
成功人生研習班

要來說說發生什麼事了真的改運了嗎?我還是超級忙,但是一切變得不一樣了!我先生在執行完「賀伯特行政管理楷模」我們公司的收入就出乎所料的一直有錢進來,所以他也出發去美國!這個月還完成他的IAS進階。我們還一起買了一分的農地為我們的OT作凖備,這一切都是在去年發生的,並且開始有多種不同類型的存款,我們的生活真的就在去年大逆轉!


我找到一位很好的幫手現在也在教室完成了生活學習技能,如果要說這個分界點,真的歸功於成功人生研習班,我有醒了的感覺。

真的不夠努力,還有太多後路導致自己似乎有太多不用太努力的藉口!能上那個研習班真是幸運!

Mei Lee 2011.1.1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