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一級:我不再被問題騙得團團轉,我可以辨識出問題的來源

我完成了一級聽析,這是個很棒的等級,是個改變。

反觀我過去生命中的種種問題與解決方案,確實讓我非常的 KEY OUT ,以前問題糾結成一顆球總是把我捆綁得喘不過氣來,我用了我很大的力量與注意力,去對抗那些解決不完,越變越大,越來越糟的問題。情緒度,能力,身體狀況…

隨著問題的複雜與無法解決,最終型成一個逐漸下降的螺旋。

一級真是個轉累點,讓我從巨大的問題裡有機會跳出來。現在的我不再忙碌的去"解決"我的問題,我不再被問題騙得團團轉,我可以辨識出問題的來源,我可以了解與分辨那之間的謊言,我也不會一再的去尋求那些偏差錯亂的解決方案。可以看清楚真正的問題,而且不會花力氣(負面情緒,對立,錯誤的解決方案)去把問題變糟。改變是一瞬間的事,對於問題,我可以站在一個感興趣的角度,對另一個端點去溝通。事實上,根本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很多的問題在我有意願去面對,去負起責任後,就不再是問題了。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過度察言觀色,不要說話… 都不再是我的解決方案,我也不再需要找個沒人的地方…

我的空間變大了,我不再感覺全身冰冷,我對現在時刻趕到舒適而自在,我擁有我的空間,並且可以安適的與別人處於相同空間,ARC變大了,意願提升了,對事情變得很感興趣,越來越關心我周圍的人事物,很多的收獲,寫也寫不完。

我很感謝我的聽析員,他有很高的ARC很好的TRs很聰明而且不嚴肅,不管我遇到任何困難,他總是會讓我去穿越它,從中得到收獲。我enjoy我的每一場聽析,他讓我在聽析中和生活中都很有收獲,我的聽析變得很順利。很感謝LRH的技術,所有這些珍貴的財產,感謝山達基讓這一切運作變成可能,讓生命,有機會翻轉。

Olivia L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