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我可以做自己了,並往自己預訂的目標前進!

在我自己還沒聽析時,當別人與我分享他在這階聽析的收穫- 聽析使他變得更快樂,我無法想像…..。
誰說旅途不會有顛頗呢?
你就是司機!
祝你一路順風

而當我開始聽析時,感覺此階段好像是為了釋放掉感情的負荷和角色扮演,聽析到最後我發現自己不再受感情影響了。

我也在此聽析中終於將背負三十多年的重擔放下來,不再扮演父母親的角色。現在我可以做自己了,並往自己預訂的目標前進!

我很喜歡最後「後記」的部分,試圖應用快樂之道這本書並實踐於生活中,雖然偶爾會有不順利,但你應該從中學習並堅持下去。誰說旅途不會有顛頗呢?你就是司機!祝你一路順風。

這是來自高雄的周小姐,她很快地完成了她的快樂程式,並持續往清新者目標前進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