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四級:想法改變了更積極的去面對每天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我完成四級了Grades 真的好棒,我非常 Enjoy 我每一場聽析。
不再屈服於命運,
生命掌握在我每天的行動之中

在做 Grades 這段期間,我不是每天都有聽析,但是我每天都有收穫,每天都是全新的,生命不再屈服於命運,生命掌握在我每天的行動之中,每天的念力設定,每天的目標溝通和決定。

Grades 改變了我的宿命,喚醒了我的靈魂,更啟動了這趟旅程,我開始運作在自決力之下,願意面對一切並負起責任,願意發揮影響力在我的環境中,願意成為這宇宙中的穩定資料,想法改變了更積極的去面對每天的生活,真是太美好了!

Olivia L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