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參加「改運」研習班的心得

每天起床、工作、吃飯、下班、沉迷電腦前、公益活動、學習

從早忙到晚,但是我在忙什麼工作一堆

忘了關心家人、要跟朋友吃飯要事先預約排出時間

每天接不完的電話,現在最怕的就是看到「未接來電7通」

我常常會故意忘了帯電話出門,或不想接電話

後來連跟朋友聊天都很吝嗇 因為要處理的事已經夠多了

雖然我們也慢慢的累積財富了,我還是迷惘

價值在那裡?還有那一堆懷疑自己真的達得到嗎?

我知道要有目標,但我始終早不到我要的真正目標能讓我提起勁來的

每天就是賺錢、賺錢、賺錢 我始終不清楚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好像我不用太努力我也不會怎樣,我有很多退路,所以我不一定要努力往前衝

記得有一天醒來,我問了自己,「我這輩子就這樣嗎?」當然有些無奈與不甘

馬上就有各聲音又出來「不然我能怎麼樣?」

這些問題看起來很難解以及我好像應該無望的過了這平凡的一生

或是有人會告訴我「你已經很好命了 」、「你想太多了」

這些可不是出國或去渡假回來就會開竅的,因為我試過了!

但是我卻在上週日上了薛智元 醫師的成功人生研習班

把我敲醒,我終於懂了!

又是好玩又有挑戰性的才會衝


玩瑪莉兄弟(馬立歐)如果沒有壞烏龜來搗蛋也不夠刺激

沒有公主可以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

覺得不好玩也不會去玩

這才叫改運

當決定了、又有企圖心,一定要把某件事作好,必定能搞出一番作為

那又是好玩又有挑戰性的才會衝,知道沒有退路了就只能往前

這些都是我在研習班上學到的,這幾天早上起床後的心情都不一樣了

我知道我要努力!一樣忙但要忙的有意義,不是茫到了最後才後悔我已經老到不需要太努力了!

Mei L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