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我不再是一個凡事只會內觀且不願和人溝通的人

這是來自台中的蔡小姐,她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在經過這麼多的聽析程序下,讓我深深了解賀伯特先生的技術,它讓我恢復了以前那個開心、自信的自己。隨著聽析的進行,我發現我不只恢復了原來的自己,同時也讓我有更好的控制,與物質宇宙溝通、擁有,以及對生活有不一樣的認識。我不再是一個凡事只會內觀,且不願和人溝通的人--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我也了解到反應式心靈無時無刻會出現,主宰我們的生活,而我們卻不自知。那種感覺如同蠶食鯨吞般,慢慢控制我們,讓分析式離我們越來越遠,也讓我了解往橋上爬的重要性。

反應式心靈無時無刻會出現,主宰我們的生活,而我們卻不自知


在此我要示意我的伙伴、高雄中心的輔導員們及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感謝他們,更感謝賀伯特先生,沒有他的技術,我不會有今天快樂、自信的自己。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