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二級:我開始能夠去主導自己的未來,我有能力去處理與修復

太棒了我完成二級了,在這等級裡我在我的聽析中和生活中經歷了很多的事情,我的觀察力,感知,面對力,溝通和處理問題的能力都變得很好,生活從一個被影響點轉變為主導點,我的溝通能力變得很驚人,我從不認為我會去說去溝通的很多事情,我竟然全部都說了,我不再有秘密,我也不再害怕人。想要主導生活成為主導點,有意願去溝通是很重要的,很多事情想法,說出來就 FN了,所有的擔心顧慮在講出來後通通都消失了,這更增加了我去講的意願,以前我不喜歡的圖片我會拼命抗拒,但我現在很能面對它,不管我喜不喜歡,我不再被它影響,如果我想要我就可以去溝通我可以處理它。

不管我喜不喜歡,我不再被它影響


我很喜歡二級告解聽析這一個部份,讓我有機會好好去看看去檢視過去我是如何"過生活"的,我的 doingness 然後由自己去判斷去選擇,去主導自己的未來。可以用自己的觀點來生活,一個人可以就是她自己。影響力無遠弗屆,可以改變另一個遠方的人,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品格層次提升了,我不再去做違背自己意願的事,可以簡單生活,快樂做自己,可以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可以負起責任。

這是個很棒的等級,我開始能夠去主導自己的未來,我有能力去處理與修復跟人之間的ARC破裂,而不只是成為受害者。

Olivia L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