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我是「清新者」了

我是清新者了,當它發生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成為清新者了。

以前我常常想我到底是誰? 從哪裡來? 要做甚麼? 我這一生終究是為何? 生命的意義為何? 現在這些問題對我而言是非常明確而清楚的,我就是我自己。

NED是非常棒的聽析程式,在做 NED 過程,每天都變得很不可思議,每天都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收穫和改變,一開始覺得很KEYOUT。

在做 NED 過程,
每天都變得很不可思議,
每天都有很多不可思議的收穫和改變


我不想要的感覺和問題都漸漸消除了,然後慢慢的隨著負荷大量的釋放,我的情緒能量恢復了,大到我願意去擁有很多的問題,願意擁抱那些約束與障礙而毫無所懼,我的情緒好自由,很多的能量可以自由流動,我的身體狀況變得很好,感知變得很靈敏,行動變得很快速,我的注意力可以很容易集中,當我在看書時,我就是在看書(不會想東想西做這個想那個),想法很容易表達,內心不再有很多衝突的聲音和想法。

我沒有過去,我的未來就是現在,我的信念很堅定,我對我的未來充滿信心,我所有的行動都將朝向所有動力更好的生存,因為我知道那就是我自己。

感謝這一路上幫助過我所有的聽析員們,你們都是我的宇宙裡的英雄。
感謝我所有的家人及朋友們,有你們一路支持與陪伴,我覺得很幸福很充實。
還要很感謝雪梨機構DAY和FUNDAY,他們給了我很多幫助和ARC,讓我有機會可以完成這一切達成 Clear 我要非常謝謝他們。

謝謝AO團隊的每一個職員!
感謝RTC 維持技術純正!
感謝人類最好的朋友 LRH

Olivia L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