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三級:不相信自己會成功、也害怕失敗,其實這些負面想法都是謊言

哇~ 這真是個令人驚嘆的等級,太棒了!

在三級我處理了大量的負荷那些負荷全都來自於過去從未處理好的ARC破裂,很驚人的,那些想要深深埋葬在心靈的垃圾,無法改變的一些殘酷事實,竟然儲存了這麼大量的悲傷,沮喪與無力感,還會進而影響到身體,固定住一些身體的不適。短短的聽析卻釋放了大量的負荷,圖片疼痛都消除了。不但感覺輕盈多了,而且注意力大大的向外延伸,事物更真實了,當注意力向外,身體就很舒適和平靜,感覺超好的。

在這等級發現一些很珍貴的資料,有時候夢想就在眼前自己卻不敢去做,因為不相信自己會成功也因為害怕失敗,其實這些負面想法都是謊言,是自己去創造出來的負面意圖,去對抗了自己的夢想。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失敗,那充其量只是一個改變,改變原是這宇宙中無法避免的過程,有如生老病死這般必然,而我是使事情改變的主導,要是不令人滿意就再做改變,唯有自己抓住了失敗,不斷的去覆演失敗ARC破裂,不願意再面對改變,才會有失敗。在這等級裡我完全修復了跟自己的ARC,我的面對力大大提升而不再只是感到沮喪,我找回了那個很樂觀很快樂的自己,我更了解我自己了,我可以開始很信任自己,幫助自己,可以處理發生的問題,而"我"不再成為問題。

其實負面想法都是謊言,
是自己去創造出來的負面意圖,
去對抗了自己的夢想
Olivia Le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