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事情變的更單純、更簡單

我的藥物程式收獲真是棒的不得了!

每天都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在這麼早時
不用到清新者
我就可以對人有這麼多的讚賞和包容,
看到很多事是這麼美好可愛

總之就是比客觀性聽析還更加強我的收獲。

很多事都變得很順利,所有的事變的更輕鬆自在,東西變得更亮,而且還可以一直維持。我對很多人聊天都變得很享受,而且是更活在當下,更平靜和穩定感。

我覺得越來越像自已,尤其當和人在講話時更可以感覺到我和這個人是不同個體,他是他我是我。我不會對我講話的人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想法,就只是很單純的聽他訴說事情而已。

事情變的更單純更簡單,就只是去做件事或去處理一件事。遇到顧客或員工提出問題時,更是發現和以前不同,就只是很輕鬆的去面對他,然後去處理而已。做事起來都超有活力,而且想法創新的能力一天天的增加。我對人是更多的讚賞和包容而且是自然而然的,因為我已不在和他們有共同的反應式心靈。我真的很開心,沒想到在這麼早時不用到清新者我就可以對人有這麼多的讚賞和包容,看到很多事是這麼美好可愛。

我現在看到的是我要得到什麼知識,可以讓我帶領公司做更好的提升,很明顯的我的能力已可以做到往更好方向提升階段,而不是只是處理問題了。

空間感和感知能力變的大,可以做更多的事,而往達到目標的感覺又比客觀性聽析更輕鬆了一步。

台北 C.L 
楊鎮嘉客戶之生活收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