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看著周遭的人因為你而改變、穩定,這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事情。

我在2010年進來山達基高雄中心。

那時我才剛滿18歲,不去上大學或是找工作而來山達基當職員。

自從進來當職員,我知道〝這裡面〞有東西不一樣,但我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我只知道我找對地方!
我感受到「幫助」這兩個字的意義

之後,我慢慢發覺我變的不一樣了!我比以前常笑,更快樂,每天非常開心的來上班,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上班可以感到如此的快樂。

我感受到「幫助」這兩個字的意義,我知道哪裡變了!

在我工作的同時看著周遭的人不管是學員、家人、還是大眾,看著他們的狀況改變,連自己也會發自內心的開心,這是以前的我感受不到的。

用「把人從泥淖裡拉出來到使人送達到天堂的生活」的技術來改善自己和大眾,原來提升一個人得能力是可以如此的簡單啊!

幫助人是多麼的美好,感受到它的魅力,為他人盡一份心力,這就是高雄中心的魅力所在!

我非常開心身為山達基高雄中心的一份子,這是一個優秀的團體,看著周遭的人因為你而改變、穩定,這是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事情。

在這裡,我每天都可以看到生命的改變,歡迎加入高雄中心,幫助成立理想機構。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