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你的明天可以不一樣

有些人的人生是倒退著走的.

也就是說, 身體往未來前進, 目光卻看著過去.

我過去失敗過, 所以我未來也很難成功.

我過去感情受挫, 所以我再也得不到幸福.

我出身貧困, 所以我注定窮ㄧ輩子.

過去, 就是我未來的樣子......

人生就這樣, 宛如看著後照鏡在開車, 認為我的未來會跟過去一樣.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你還記得, 你曾經相信:未來會有許多未知的好事等著你的時候嗎?

羅恩說:Think In Future!!

還是, 已經很久沒有想未來了?

你被打敗了...

無論過去有多麼不堪, 你總是還有未來, 一個還沒發生的未來, 一個可以重新開始的未來.
你, 永遠都有能力可以擁有新的明天.

要有個跟過去不一樣的未來, 你首先得不同意.

不同意將來會跟過去一樣, 不同意過去的事等於明日的人生.

你的過去也許不是你的錯, 但是明日會如何, 就看你今天的決定與行動了.

你有權沉浸在過去的怨嘆不滿中, 不斷告訴所有人你的過去, 來解釋你今日的失敗與痛苦. 你也許會獲得許多同情, 但是卻換不到明日的一絲幸福快樂與成就.

繼續昨日的習慣與行為, 你只會將明日變成又一個哀怨的昨日.
明天的不同, 來自今天的改變與準備.

羅恩說:Think In Future!!

今天就做些改變, 今天做作些事, 只要讓明天比今天更好一點, 你就是在改變命運, 創造未來.
你的明天可以不一樣.

Dr. Oliver Hsue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