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每當我快要達到一個程度,就快要成功時,我就會逃離,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故事 (11) --我的人生一直被操弄著......

"我在研讀基礎系列時,我突然找到我的一個印痕話語,並且它就這樣消失了! 這個印痕話語是以前在聽析時從未浮現出來的,但是它卻嚴重影響我生活的每個層面。

"雖然我人生過得還可以,但是我無論多努力,我從來都沒有真正成功過。每當我快要達到一個程度,就快要成功時,我就會逃離。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原因就在於我一直在遵循著一個印痕話語!!

"我的人生就一直被這個印痕話語操弄著,那不是真正的我。而我現在已經擺脫了它,不再受它影響了。我現在已經有絕對的信心可以擁有成功的人生了!!"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