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每一件小事都能讓我開懷大笑!

這是來自台南的湯先生,他在高雄中心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並且有很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我如期在自己的念力設定中完成此課程,我眼中的景物愈來愈明亮、愈來愈立體,我更能注意到周遭人們的表情和動作。我突然覺得生活變得更有趣了,每一件小事都能讓我開懷大笑!哈哈~開心的心情是從心裡不斷的湧現,超棒的!我變得更有自信,我好久沒有這種充滿自信的心情了!以前常把自己卡在過去的事件和情緒中,看到類似的人事物就難免觸景傷情,這樣感覺好悲情啊!聽析員部份,我一路看著我的伙伴狀況變得愈來愈好,這是我用聽析技術造成的。看到他有收穫,我比他還高興且感動。我覺得自己做得很好也更加深愛山達基。

「訓練程序與客觀性聽析」課程真是猶如倒吃甘蔗般,愈吃愈甜!就這樣一路從TR0~TR9,一天天的讀書、練習、粉紅單,真是好玩又有趣。我的面對能力慢慢的由不堅強又不堅定到我可以堅強又堅定!問題都來吧!我可以處理和面對!這是一種有自信去面對發生的事情並且去處理它的能力,真的很棒!謝謝輔導員們真的對學員很照顧,還有我親愛的夥伴和同學們,大家都是最棒的!

歡迎各位到高雄中心接受「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服務,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山達基, 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