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我找回了自信、能力、夢想以及決斷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台中的張先生,他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在客觀性相互聽析中每天都有不同的收穫,有非常真實以及真實性沒那麼大的收穫;但是路一定只有一條!那一條路是非常真實,而且是非常舒服。原來處在現在時刻是這樣棒的一件事,我學會了包容、了解、觀察、控制、溝通、選擇和最重要的--決定。

一個人要是沒辦法處在現在時刻,他就會被反應式心靈所打敗。物質宇宙就像一個巨大的電影,它的過程中有很多錯綜複雜的劇情,而我們希塔就像觀眾一樣,不停的去看、去吸收。然而一個處在現在時刻的人會知道是哪些會影響我們,讓我們不會被電影劇情影響。上一個橋段就是上一個橋段,不會到下一個橋段還被影響著。

我很清楚自己的狀況,就算是短暫的沒有處在現在時刻,我都能了解到細微的不同。這個身體就好像真的在跟自己溝通,我自己能夠主導我自己去跟它溝通而已,並不需要其他事物。處在現在時刻後,我所看到的東西是以前所不能比擬的。當一個人的觀察能力提升到很高時,真正的路這時才真正打開,一個人才能去探討自己未來以及周圍事物所呈現出來的面貌,不再只是想想而已,而是很快樂的去探索以及發現。

如果只是處在現在,而沒有處在高情緒的話,是沒辦法100%發揮客觀性聽析的收穫。我們的身體在一些狀況之下被物質宇宙拉下來,客觀只是幫助我們回到最初的感動。這是我們早就應該有的能力,但隨著時間我們淡忘了!這一次的聽析,我找回了自信、能力、夢想以及決斷!這才是我所認為,一個能真正主導自己以及快樂的人,這才是大人物。

我非常慶幸自己來到高雄做客觀性聽析。我改變很大,我了解到唯有處在現在時刻的人,才能夠創造以及掌握機會通往興盛繁榮。感謝高雄中心的全體職員以及幫助過我的人,最後感謝LRH─謝謝他的技術。山達基使能者多能!

高雄中心至今已結業300多個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幾乎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課程。歡迎大家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