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我以前一直在欺騙自己,而且一直挑剔別人,因為我根本不喜歡我自己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心得 (14)-- 媽媽我永遠無法回報您的恩情!!

"我的女兒是個非常聰明有活力的人。當她告訴我她要結婚時,我很高興。對方是個看起來情緒度蠻高的好人。他們就結婚了,還生了一個小孩,過得還不錯。

"但是最近我發現他們的婚姻出了嚴重問題。我很擔心,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孫子在一個破碎的家庭長大。

"我女兒有天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決定要離婚了。我告訴她,我會盡我所能幫他們。幾天之後我女婿打電話給我請我載他到機場,因為他已經決定要搬去洛杉磯跟他姐姐住,好讓他自己有些空間。我可以聽出來他已經完全掉到谷底,有非常多的自我貶低。

"掛上電話之後,我決定了,無論如何,不管他跟我女兒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我都要幫助他。我會有這樣的決心我想都是因為基礎系列讓我有幫助的信心。

"他提早抵達我家,所以我有時間跟他好好談談。他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讓他看基礎系列中的一些資料, 包括待清新者手冊。在讀了一些資料之後,他的情緒就從谷底一路躍升到非常欣喜!! 他告訴我,他領悟到他一直在延續他爸爸的生命!!

"他問我可否借那本書讓他在飛機上讀。我當然說好。他在飛機上竟然幾乎讀完整本書!! 兩天之後他從洛杉磯發了如下的簡訊給我:

"我感覺充滿了愛。我從不知道我影響別人這麼多。我又再度喜歡我自己了。我以前一直在欺騙自己,而且一直挑剔別人,因為我根本不喜歡我自己。但是你那天給我看的資料,讓我終於擺脫了對自己的厭惡,能夠當真正的自己了。我第一次感覺我擺脫了過去。事情有了急遽的變化。我的力量回來了!!謝謝你的那本書。我以前會講一些批評你宗教的話,那是因為我自己害怕被幫助,但是我已經忘記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我已經準備好要改變了!!現在我一切都看得很清楚了,太棒了! 非常感激你所做的一切,你實在太厲害了。

"幾天之後,我女兒寫給我:

"你拯救了我的婚姻,你拯救了我的生命,你拯救了我們孩子的生命!! 媽媽我永遠回報不了你的恩情,但我會努力的!

"他們現在已經復合而且感情很好。前幾天我女婿告訴我他要開始淨化程式,並且學更多山達基的東西!! 這一切都只是因為給了他一本基礎系列的書。這就是基礎系列的力量。這件事讓我知道基礎系列對於處理生活問題有多重要。"

線上書局

待清新者手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