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他們一起歡笑,彼此溝通交流,他覺得他又找回了他太太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故事 (6)--他找回了他太太

有個山達基人在他當地機構接受服務,但是很不穩定。他太太不是山達基人,他一直在"處理"他太太,以同意讓他可以在山達基接受服務。但是即使做了很多的處理,他跟他太太的關係就是一直不好,令人無法理解。當基礎系列出版之後,他剛開始有點抱怨怎麼那麼多東西,但還是開始他的書籍與演講課程。

他在課程中發現了,他過去15年來許多對山達基技術應用的誤解與困惑。在讀到"山達基:第一個里程碑"演講集的某個時候,他的宇宙有了大轉變。他也領悟到,他都自認為有在運用技術,但是其實並非如此。突然之間一切都變得非常清晰了。

在不到48小時內,他與他太太恢復了非常好的溝通。接下來幾天,他們一起歡笑,彼此溝通交流。他覺得他又找回了他太太!他現在才是真正地第一次完全應用山達基的基礎知識!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