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我突然完全地離開身體,而且超越了空間與時間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心得 (5)--我離體了

"基礎系列讓我得以受教於賀伯特先生本人。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拉斯維加斯機構聆聽一段賀伯特演講,他在談論如何成為物質宇宙的主導點。

"當他講到某一點時,我突然完全地離開身體,而且超越了空間與時間!

"但這時我坐在椅子上的身體開始傾倒,因為我已經完全脫離,所以我得趕緊回來把身體扶起。這是我這輩子最神奇的經驗。這種事對大多數人幾乎都是不可能相信的。

"人們問我是否信仰山達基,我會告訴他們山達基不是要去信仰的,體驗過它你就會知道了!

"現在我光是想到那時的事,我就離體了。這真的讓我覺得我過去31年的人生都白過了。"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