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以前很羨慕別人可以開好車、住豪宅,現在我明白是因為「擁有」不夠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花蓮的羅小姐,她完成她的『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並且得到非常多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起初在做溝通週期訓練演練「睜眼」時,我一直用眼睛來面對物質宇宙,搞的眼睛很刺痛,一直流淚!我心想:「為什麼我要一直呆呆的看著眼前練?」後來才明白,面對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精神個體!當我明白不再用身體來面對,眼睛就好了。以前一直受不了別人用很跩的態度跟我說話;還有我笑點很低,很容易大笑,在做逗弄時,不斷的被踩平。回到家和家人有不愉快時也不容易上火了!這時我才明白溝通週期的訓練演練在生活中有多麼重要!

我第一次嚐到「相互聽析」是什麼情況。一開始有些狀況!幸好我的聽析員很包容我,讓我能順利進行!在聽析時有很想睡的情況,但我聽析員用意圖讓我清醒,我自己也很努力在穿越,那是非常美好的;因為我們合作無間!後來我頭一次在聽析中「離體」,那是非常奇妙的感覺!我就這樣享受我的收穫!

以前很羨慕別人可以開好車、住豪宅,現在我明白是因為「擁有」不夠!我現在變得很會運用「錢」,這也是在控制物質宇宙啊!最近也變得好幸運,家人認同我的想法,流動整個都不一樣,要叫電梯就同時有二台下來;坐車時總是有位子,幾乎沒有什麼阻礙,真開心!

我衷心感謝在這一路上許多幫助的人,你們未來都會是很棒的山達基人。再度感謝夥伴!有你的強烈意圖加上我的瘋狂我們才能如此快速完成!最後要感謝LRH,你的程序鋪陳的太棒了!我愛你!

這些年來高雄中心團隊已非常成功的幫助許多來自全台各地,各行各業的山達基人順利往橋上前進,歡迎你/妳到高雄中心接受服務,我們將全力協助每個人上橋!!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