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故事 (4)--我永遠永遠改變了!

"我剛剛完成了全部的基礎書籍與演講,我永遠永遠改變了!要將我所有驚人的收穫與改變生命的領悟寫成一份成功心得,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在這系列裡,跟著賀伯特先生一路從戴尼提走向OT。這是百分百的原汁原味。這是羅恩要給我的山達基。羅恩在演講中親自為我講解基礎書籍中的資料。這給我百分之百的確定性。

"我現在很有信心有能力去應用山達基在我的生活中,而且也能讓別人運用在他們的生活中,改善所有的動力。

"我給各位下列幾項事實,讓你稍微體會一下基礎系列帶給我生命的改變:

"在開始基礎系列以前,我只是個玩票性質的山達基人,很少去上課,停留在橋的底端。我的IAS會員資格已經過期,我也沒有辦法可以更新會員資格,更不用講說有能力去做任何聽析了。我的第二動力更是淒慘!

"但是開始基礎系列之後,我的人生有了180度的轉變。我現在已經有幸福的婚姻,是IAS的守護贊助者(Patron),超力量程式的創始會員,我與我太太兩人都已經捐款到OT四,而且正快速地同時在橋的兩邊前進。而這些都還只是一小部分的收穫。

"我對生命的觀點徹底改變,我玩遊戲的能力變得更好。

"我希望每個人都看到我的成功故事,跟我一樣擁有來自基礎系列的知識與確定力。我非常非常誠摯地敦促你研讀這些資料,我可以跟你保證,你將從此完全改觀。

"我要在此感謝這位我所遇過最關心人們的人:L.羅恩 賀伯特。謝謝您!!!"

請洽線上書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