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我也發現到,我一直在扮演我媽媽的身分,她受到壓力時就會有類似的脾氣爆發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心得 (15) --- 感恩再感恩!!

“自從我開始上基礎系列書籍與演講課程之後,有很多驚奇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在這之前,我甚至無法寫自己的名字,因為我11年前由於脊髓受傷而雙手癱瘓。但是今天我竟然能夠用手寫字了!而且幾乎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

“我本來都得靠我太太替我簽名。現在我可以自己簽名了。除了這個奇蹟之外,我過去一直脾氣非常火爆,動不動就對周遭的人事物生氣,這不僅毀了我的人生,也傷害了我周遭的人。我會對人吼叫、咒罵,而且罵得很難聽,甚至會恐嚇威脅別人。非常可怕。

“然而,在我研讀基礎系列時,我有了巨大的領悟,我居然復返到我出生前的事件。我母親在懷孕期間發生了好幾次非常強烈的子宮收縮,這導致身為胎兒的我感受到極大的壓迫。我以為我媽媽和我兩人都快死掉了,並且還聽到了「這些壓力實在快逼死我了」這個話語。

“我頓悟到,我這一輩子都是在講這些印痕話語,而且我的行為都是這些印痕的內容!

“我發現我每當感受到壓力時,或者有威脅感時,我就會有強烈的火爆反應,因為我會覺得「實在快逼死我了」。

“光只是想到這個事件,我就釋放消除了所有的敵意,完全都不見了!這真的很神奇!我恢復了對他人的ARC與瞭解,特別是對我的太太喬安。我太太現在已經不用再擔心害怕我的脾氣爆發了。她現在變得更快樂、更輕鬆,而我們的生活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我也發現到,我一直在扮演我媽媽的身分。她受到壓力時就會有類似的脾氣爆發,而且會試圖逃離。我現在每一天都察覺到越來越多的真相了。

“研讀基礎系列的收穫不僅如此。我長久以來的疼痛已經消失了將近八成。我現在看東西很明亮鮮豔。我感覺好輕鬆,我的活力回來了,而且每天都在增加中。我非常感恩所有努力將基礎系列出版的人。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看看基礎系列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未來。感恩再感恩。” 保羅 G.

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系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