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他領悟到受傷與腫脹的原因,結果那個受傷部位的負荷就在那時消失了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故事 (8)--受傷的負荷消失了!!

有一位學員分享了他研讀基礎系列的神奇收穫。他有一次在湖邊跑步,一面跟他的狗玩。一不小心小腿去撞到了一塊突出的岩石,脛骨部位直接很大力地碰撞石頭,他整個人跌倒,傷口不斷流血,血液滲透了褲子。他的腿劇烈疼痛,他認為一定是骨折了。幾秒鐘之後,小腿開始腫脹得很嚴重。

他坐在地上,突然間想到他上基礎系列課程時的某個資料,他領悟到受傷與腫脹的原因,結果那個受傷部位的負荷就在那時消失了!! 他小腿的疼痛立即完全消退,也不再流血了。過了不久,腫脹也開始消退。他站了起來,走路時居然都沒有疼痛或不舒服。

他隔天跟他的輔導員分享這個收穫,並且撩起褲管給輔導員看那個受傷部位,才只過了一天,那個部位只有稍微瘀青與小腫塊,而且完全不痛,沒注意根本看不出來!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