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她頓悟到她一直活在媽媽的人生中,而不是自己的!! 這一切就在那個瞬間釋放消失了,並得到很大的解脫與快樂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心得 (13)--她終於可以過她自己想要的人生了!!

有位女士,她非常有能力,她無論從事任何事業,情況都會開始好轉與擴展。但是很奇怪地最後她總是因為某些原因而得去做勞力的工作, 例如清理屋子地板之類的工作。她一直都在做這類的工作。她有很好的能力,可是就是無法發揮。

有一天她思考自己的人生,清楚看到自己的人生過得很不好,婚姻即將結束,她的女兒得來幫她清潔打掃她才能夠賺到維持生存的錢,她也沒有在上橋。

當天晚上她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其中有一段基礎系列的賀伯特引言。她看了之後就決定要買下基礎系列開始研讀。

她一路讀到"待清新者手冊"。有一天跟女兒一起打掃清潔地板時,她女兒詢問她是否可以換別的工作賺錢。

這個山達基人此刻突然心裡浮現出一張圖片,那是她媽媽很久以前過世的時候。她媽媽一輩子都在清潔地板,而在她過世時,她告訴她女兒:「無論如何,總要有人來替人們清理收拾。」

這個山達基人頓悟到,她一直活在她媽媽的人生中,而不是自己的!! 這一切就在那個瞬間釋放消失了,她得到很大的解脫與快樂,激動得就坐在地板上大哭。

她把女兒拉到身邊,告訴她,自己可以不用一直在清潔地板了,她終於可以過她自己想要的人生了!!

在那之後,這女士就找到了她真正想要的工作,而且開始了新的事業。她的收入提升了五倍,並且有足夠的錢可以到旗艦機構去,開始上OT等級。她完全修復了她的婚姻,也讓她的先生開始上橋。她女兒現在在上大學,狀況很好。全家人也都擔任職員工作,幫助清新人們。他們從未如此快樂過!! 這一切都是因為基礎系列!!

線上書店

待清新者手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