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收入增加八倍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故事 (1)--我的收入增加八倍

" 基礎系列在我的生活中創造了驚人的改變,遍及我所有的動力!!

"在研讀期間,我轉換了更棒的工作,我的收入增加了八倍,我買下了一棟在海邊的夢幻別墅。

"我開始能夠寫作,有好多篇文章被刊登在商業雜誌上。

"我跟一位山達基人了訂婚,而就在我證實成為了清新者之後沒幾天,她也證實成為清新者!! 我們兩人現在都在讀第一個里程碑課程,我們五月就要結婚了!!" J.B.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系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