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只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如此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心得 (7)--我們是多麼幸運的一群人啊

"我要跟你分享我這週幫助一個親人的大收獲。她是我姪女,並非山達基人。

"我聽說她最近遭遇到一件讓她很震驚的事,我並不知道細節。我就去找她,當我見到她時,她整個人遭透了。當她告訴我那件令她很震驚的事時,她就整個崩潰,哭到無法控制。這時我也才知道,她前幾天還因為這件事而昏倒送心臟科急診。這件事的衝擊實在非常強烈!!

"我告訴她我可以幫她。我一直都在研讀基礎系列,所以我用我學到的方法幫她處理。

"非常神奇!經過兩個小時的悲傷、啜泣、哀嚎,她非常驚訝地發現她感覺好了很多很多,而且她不斷高興地說我給她很大的幫助。

"五天之後她傳簡訊給我說:「我現在一切都很好,你真的救了我。我現在提到那件事都不會難過了。我永遠感激你花那些時間來關心照顧我,謝謝你的愛。」

"技術是神奇的。想想看,只花我兩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如此改變一個人的生命!我們是多麼幸運的一群人啊!"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