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每當我跟人們講說我以前是不良於行的,人們幾乎都不可置信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心得 (10) -- 問題都通通消失了!!

"我很久以前就是個山達基人,但是我一直無法往橋上前進,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我就是沒辦法上橋。現在我終於知道了,賀伯特先生老早把我的答案放在基礎系列裡面了!!

"我離開橋好多年。這幾年我患上了關節炎導致行動不良,有嚴重頭痛,還有惱人的消化問題。我的身體一直處在疼痛中。而在研讀基礎系列的過程中,所有這些問題都通通消失了!!

"我現在已經幾乎忘記以前身體疼痛的感覺了。每當我跟人們講說我以前是不良於行的,人們幾乎都不可置信。

"身體的收穫其實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我現在每天都有很棒的收穫,這在以前根本只能是夢想而已。

"我很老實地說,基礎系列真的救了我的人生,我現在眼前是無窮盡的寬廣未來!!"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