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希望每個人也都可擁有這樣的能力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台南的傅小姐,她利用假期到高雄中心進行她的『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並且得到非常多的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在客觀性聽析課程中,隨著聽析程序一階一階往前走,我感覺到自已的狀況及流動越來越好!

當課程進行到一半時,我的生活就有了改變!首先,是更處在現在時刻去溝通,去看別人及物體。再來,是對周遭事物更敏感,可藉由自己的感知來決定自己的喜好。最後,我覺得自己真的就像是自己,而不是藉他人的想法、感覺、感知來生活;而是處在那裡去感知,自己得到自己的答案。

課程結束後我覺得我找回自己了!此外也更有穩定及確信感,不會想東想西。我好像找回小時候的能力了!當然也發現不處在現在時刻,真的是不理性的行為。希望每個人也都可擁有這樣的能力!

這些年來高雄中心團隊已非常成功的幫助許多來自全台各地,各行各業的山達基人順利往橋上前進,歡迎各位到高雄中心接受服務,我們將全力協助每個人快速上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