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這世界並沒有改變,改變的原來是我!超級開心的!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屏東的黃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哇!我完成客觀性相互聽析了,我就知道我可以完成!原來我可以主導生活,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接受環境的影響與控制,這是我以前沒有的能力,現在恢復了!

我現在可以自在的大笑,自在的面對我以前不敢面對的人、事、物,更可以輕易和人建立良好ARC。以前我會逃避一些該面對的事,但我發現只要願意去面對與溝通,這個點就會消失。

我的注意力不再固著在自己身上,而是去尊重每個人的觀點,對其他人、事、物的「愛」也就越來越深厚、真誠。真誠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越來越好。這世界並沒有改變,改變的原來是我!超級開心的!!

聽析大大提升了我的感知能力、察覺力,我能處在當下感知一切聲音、環境,而且能非常清楚自己在進行的事,不會受到週遭環境影響。原來「處在現在時刻」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我對於未來更有確定性,且抱持著希望,也瞭解自己更需負起更大的責任。

進行這個課程,真的是一場有趣的冒險,當聽析員的感覺真的很棒,我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大家都說:「聽析員是全世界最有價值的人」。當你陪伴你的待清新者穿越所有的反應及反應式心靈,看著他越來越明亮、越來越快樂、越來越多的領悟,心中真的感動不已,比自己當待清新者有收穫時更快樂。原來,真的快樂來自於「幫助」!

感謝高雄中心這個非常棒的團隊,尤其感謝所有輔導員們,你們真的很棒,很愛你們喔!更感謝技術的來源者L.羅恩 賀伯特先生,我要給他非常大的示意。

高雄中心持續給予最好高品質的服務,歡迎各位送更多人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