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蛻變

所有的事件終於劃下完美的休止符。短短幾星期內我經歷人生悲歡離合、生離死別、愛恨嗔癡,人生幾乎世界末日,佛家有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但驀然回首何處是岸。


在苦海中海水又苦又澀又冰又冷。我決定我不要這樣,我運用所學,技術為身、知識為帆、運用為舵,為自己建一艘船。

這個過程絕對不輕鬆,但在船上總比在水中好,一個波浪來就可能淹死在水中。
技術及知識的運用不在你讀了多少,而在你可以將技術及知識溶入生活多少。
可以做到站也是禪、坐也是禪、一舉手一投足皆是禪。
自然的表現於生活中。

我不諱言的今天如果沒有山達基的技術及知識,我可能過不了這個坎,也不會如此快速復原。
我知道技術及知識是有效的我體驗過,分享給大家知道,使每一個人遇到人生的挫折時知道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不會使人生從彩色變黑白,使挫折有蛻變的契機。

陳志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