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我可以像小時候一樣體會跳舞的樹葉!每一刻、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

山達基,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

這是來自高雄的郁先生,他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活在當下」這句話常聽到或看到。我在完成「書與瓶子」前,一直認為自己都有處在當下,但事實上並沒有。客觀性聽析將我回復到一個非常非常久沒有的狀態,收穫多得可以讓我都不認識自己了。從覺察力、複製能力到反應都有明顯的改變。

首先是親和力。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怎麼大家都那麼可愛、有趣,我和旁人可以輕鬆地處在一起,而不會不自在,一點也不會了!原本我會在心裡把每個人都貼上不好看的標籤,現在我只看到「人」有趣的模樣。

我也學到了珍惜;時光軌跡那麼長,算起來與身邊的人的相處只有一瞬間而已。我不再看過去的圖片、不評估現在的狀況了,所有事,真的透過溝通都可以完全解決。我也體會到除掉固著想法的威力,自己原先看不到問題,也不清楚自己的定位,難怪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衝。

原來處在當下是這種感覺!每一刻、每一秒都是新的開始,我可以像小時候一樣體會跳舞的樹葉,我的感知再度可以享受生活的小細節了。喔!收穫真的太多,另外還有反應變快,與家人的溝通更好……其他的,自己體會客觀性聽析就知道了。

高雄中心持續努力的製造清新者,歡迎各位到高雄中心上橋成為清新者,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