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這就如六祖慧能所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高雄中心清新者--林妙香

心得分享~~

這是美好的一刻,也宣告著全新的未來!

真的很開心自己成為清新者,真切的感受到,生命真的完全不同了!

長久以來,伴隨著自己的那位損友-反應式心靈,終於被我識破它的詭計,並且能夠永遠和它say Good-bye!對我而言,這就如六祖慧能所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但是,過去只能偶爾貼近這種理想,現在竟能如實體驗此等境界,這一切真的太值得了!

這一路聽析的過程,才更明白賀伯特先生的慈悲,他仔細設計的一切,都是為了幫助我們回復原本就有的善與真。過去的我們,不知不覺中背負著許多別人對我們做的、或者我們對別人做的種種錯誤與罪惡感,導致精神個體的能力長期受到反應式心靈的禁錮而渾然未覺。如今,這些負荷得以釋放、能力得以提升、能成為自己、更能自由自在的享受生命~享受身為社會一份子的責任、享受生活中每一種角色的樂趣、享受成為山達基人那種對地球責無旁貸的積極與參與遊戲的熱情。這實在太好玩了!現在,我能大聲的說:我愛生命這場遊戲!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先生-與家人朋友們一路的支持,以及中心機構團隊的多方協助,更要感謝這位將技術流傳給世人的慈悲好友~L.羅恩 賀伯特,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成功了!!

高雄山達基


▲繼續閱讀:

爲什麼賀伯特先生說山達基是源自於東方

山達基的教義有談到天堂或地獄嗎?

瑞師父:我與山達基

我發現原始佛教和山達基是非常相似的

恍然明白自己一直都是「本來無一物,竟是惹塵埃!」的希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