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能力的回復

以下我分享四級的收穫
我很高興我完成了四級,這意味著我終於做完了準備動作,可以開始衝刺了。


四級是收穫很大的聽析我找到了我曾經拿來控制別人的機制。
曾經是多麼的邪惡啊!
好可怕、好奸詐、好狡猾,可是結果往往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我耽誤到的是我自己,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

也拿掉了我高中愛聽隨身聽的耳背
(這純屬個案,僅供參考)

我先是除掉一直在我耳朵響著不停的聲音來源
是我原本在夜深人靜時才聽的到的嗡嗡聲
然後有另外一天
晴天霹靂碰一聲
我突然更加清楚聽到周圍的聲音了

以前我媽一直說我耳聾
我去給醫生檢查都沒問題
原來是真的有嗡嗡聲音讓我聽不清楚
現在我的耳朵通了
聽很清楚了
這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後果

我也了解到我這一輩子因為無法成為男生而沮喪
我有許多計畫
但是我卻生為女孩子
這破壞了我原本的所有計畫
讓我非常的沮喪
我看到了我小時候的我
不明白我這輩子可以做什麼

現在了解之後
我就知道我身為女人
其實也是可以做些什麼的
我還是可以完成我的計畫的

四級完成的意義在哪裡呢?
我的收穫是
我知道過去的我,為什麼自卑,為什麼自我貶低

我真的看到以前的自己有許多的失敗
因為我不夠努力嗎?是不夠聰明嗎?
是不夠有悟性嗎?還是智商不夠?
我耐力不夠?不夠勤奮?
不夠狡猾?資訊蒐集不夠多?
學歷不夠高?我長的不夠迷人?
還是因為我不是男人?

現在我才知道
以前的我
全都持續將能量用在錯誤的方法上
所以無法得到成功
並不是我本質上的失誤
而是方法、方法

我以前遵循古人的教訓
用錯誤不適當的方法
很勤勞的計算一千次
結果當然還是錯誤的答案
並不會因為我算了九百九十九次
而同一種方法第一千次就會成功

是的
道路上有一塊大石頭擋住了過不去
以前的我往往生氣難過於命運坎坷
怎麼會遇到大石頭呢

然後自哀自憐一陣子
終於
我鼓起勇氣要再度挑戰同一顆大石頭山
以為這是繼續走下去的唯一方向
但是大石頭太難爬了
所以又退縮自哀自憐一番
覺得自己很可憐才會遇到這麼大的困難
然後又鼓起勇氣

以為爬上大石頭才是堅定方向
有決心的唯一方法
以為這樣叫作契而不捨
以此週而復始

到後來充滿挫折地
就此裹足不前

現在我的視野變大了
我看到只要繞一下
還是可以往同一個方向走去的
指南針拿起來看一下
不要迷失方向

我的契而不捨應該用來持續找尋新路徑才對
這麼簡單
於是
過去的失敗陰影終於煙消雲散
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
行行出狀元

我知道我不應該緊緊擁抱過去的失敗
用以自哀自怨
應該努力用心的
是去創造未來
這就是台灣企業界所流行的INNOVATION(創新)啊
難怪四級叫做能力的回復
一點都不假

這都要感謝LRH先生的技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