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每讀完一本基礎書,我的收入就三級跳


基礎書籍與演講系列成功故事 (3) --收入連續三年豐盛趨勢

"這些基礎書籍與演講絕對是有改變生命的效果!!

"我的聽析變得超級順利,而且真的前所未有的快。

"我從我個案中找答案給聽析員的能力增加了十倍,也因此我發掘了許多隱藏封鎖很久的能力與感知。我真的變得非常OT。

"我每讀完一本基礎書,我的收入就三級跳!!

"我的收入已經連續三年豐盛趨勢,這都要歸功於基礎系列,而且,我現在已經當上美國最大的一家銀行的經理。

"如果沒有基礎系列,我根本不可能達到我今日的成功。" J.D.

請洽線上書店

山達基, 基礎書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