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加入高雄中心,成立台灣理想機構!!


首先,成為職員是我所做的決定中最為肯定而不後悔的ㄧ件事。

在開始職員生涯後,我得到外面職場無法給我的ㄧ切。在這裡我從一種沒自信、認為我自己除了教琴就沒有其他能力,ㄧ度認為若換跑道應該會餓死吧!但是到現在,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是一個很有能力的人!」。這個能力很棒,任何事都有能力去解決,就算目前不行,我還是有地方可以找到答案,不會陷入迷霧!

團隊很重要,光憑個人是無法有很大很大的成就

再來,最棒的是,我真正學會主導,我能夠在工作中發現,我真的可以創造好的影響力,而且當我走偏了,這個環境會協助我回到正軌並持續向前。所以,團隊很重要,光憑個人是無法有很大很大的成就。

另外,快樂也是很重要的。在快樂之道上最好可以與有能力的人相伴而行。這點在山達基的工作環境裡已經印證了,能夠為團體貢獻是很有成就的,真的忙的很快樂。雖然偶爾要面對主管的壓力,但真正穿越後,所獲得的是無價的快樂及能力。所以成為職員真的很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