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山達基心得:我變得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並讓我時常處在很高的情緒度當中!!



『能力』的定義是:去觀察、去決定、去行動。但是,如果把它用在自以為生存但卻是非生存的計算上,那所觀察到且所下的念力設定(決定),並去行動的,絕對是會讓自己無能並大大的違反生存。

在我還沒做聽析前,對於服務式心靈運作機制的認知,總覺得會這樣做的人真的是好傻好笨,那是非常可笑的反應式愚昧行為。並在心中打量著自己,且很自信的認為~我,絕不會傻到去傷害自己來使用服務式心靈(即使有,也是小Case 啦! ^^”)。

然而,在聽析的過程中發現,我居然經常使用個性扮演的服務性複製圖像在我的生活中,而且使用於無形。當我瞭解了原由與事實,當下又哭又笑,真是傻的可以。哇!那個自以為是的責任感,可害慘了我;那個愚昧的計算與念力設定,嚴重的攪亂了我的生活。可怕的是,它一直在不知不覺、自動化的情況下運作著…。仔細的審視,那個愚昧計算的最終目的,不過是很〝用力〞地想證明別人錯,自己對,結果到頭來受到最大傷害的是自己,因為那個所謂的責任感讓我「做到流汗,卻被人嫌到流口水」(台語),一點好處也沒有。當然,這也正好宣告著自己的無能與失敗,如此而已。

一個錯誤的決定與算計,它激起了陣陣漣漪,甚至是集各種偏差錯亂之大成,這加總起來的負面能量,約束了我原有的潛能,並惡性循環地影響著我的生活。處理掉那白癡的計算,我變得更有活力、更有生命力,並讓我時常處在很高的情緒度當中,而且,我可以給予他人更好的控制與幫助。自從開始上橋做聽析以來,我的Flow變得很不一樣,處理人變得容易許多,這是聽析中額外的收獲,當然,也表示我正在發揮我的能力,我潛力無窮----因為我現在是~能力解脫者。

感謝我的聽析員一路上協助我對抗我的反應式心靈;謝謝個案督導員;謝謝最堅強的團隊--高雄中心及職員;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最後,感謝讓我欽佩不已的大家長 — L. 羅恩賀伯特 先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