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山達基心得:富裕人生法則

在這山達基課程中我學習到一些重要資料,對錢重新認識,原來錢只是由信心所組成的概念一個替代品,一個符號。
它是由大家所認同用來交換某物品,我們把它看得太重大了,為什麼會缺錢?
錢總是不夠用,是我們同意某些人刻意讓錢改變了價值,我們在玩一場遊錢,而且越玩越大。
沒有生產等於沒有錢。
對於政府發放救濟金、養老金等此類事件,以前我也認同,如今上了此課後才發現國家沒有錢的一個原因了,沒有交換就不可能有錢,要有產品製造生產才能得到交換,而生產產品也與個人的生活水準相關。
在此課程中有提到四種交換,唯有豊盛的交換,才能使個人事業或機構興盛繁榮,那是一股能量的流動,對於財富的定義是個人工作的潛力及與朋友夥伴和樂相處的潛力,而非有形的錢或不動產等,真是太有智慧了。
最後講到服務的品質與速度同等重要,但服務的速度要第一優先考量,這讓我驚醒,我在工作方面一直認為品質較重要,速度擺第二,原來這已錯失良機,在這課程中讓我對錢的概念,價值重新定位,也更認識清楚我自己的定位。
賈小姐 完成課程:富裕人生法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