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山達基心得:我的心變得很自由,感覺到自己能力增加了,也變得更有自信!!


太棒了!我的課程結束了,這個課程帶給我的收穫遠超過我的想像!

我來做客觀之前就察覺到自己非常不處在現在時刻,我發現自己看東西總是霧霧的,即使睜大眼睛努力想看清楚,這個世界看起來還是相當不真實,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因此我決定要來做客觀性相互聽析。之後,我突然發現看東西霧霧的感覺竟然完全消失了!我感到相當訝異,我覺得這樣就相當值得了,但沒想到之後的收穫更是令人驚奇。

我發現自己總是用逃避環境來逃避我不想面對的事情,但現在我不再需要逃避了,我知道了反應式心靈的技倆後,就不會再讓反應式心靈控制我了。



我與這個世界的ARC也在一場場聽析之後逐漸增加,我的心變得很自由,感覺到自己能力增加了,也變得更有自信。而在某個聽析程序中出現了一些我原本很介意的圖片,但我不需要努力說服我自己不要介意,那些事情突然間就不再困擾我了,我有一種很大的解脫感。聽析讓我瞭解到該用何種心態面對他人,我覺得很棒!聽析中讓我真正察覺到自己身處何處,而那種真實感是沒辦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只能用”一切真的太神奇了!”總之這個課程實在太棒了!

在整個課程中,讓我對於學習要到何種程度才會有完整的確定感有相當大的真實性。在課程剛開始時,我都以為我已經懂了,輔導員要我幫忙教練,我卻不太願意。後來我終於領悟到最主要的原因在於我對資料沒有完全瞭解,在不斷學習及演練之後,我對於所學的資料更有確定感,對自己也愈來愈有自信,我發現不論多難的東西,只要努力,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

課程開始前常聽別人說客觀性相互聽析一半收穫來自待清新者,一半收穫來自當聽析員,原本對於這話沒什麼真實性,但隨著課程的進展,我漸漸領悟到這道理,看著夥伴因自己的幫助不斷成長、進步,那種喜悅絕不低於自己的個案收穫。這個課程讓我對於上橋更有真實性,我覺得很棒!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