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山達基心得: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遊戲,恢復我原有的榮耀及自尊。

一個人的生活可以有多不快樂呢?以前我不知道,在做快樂程式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很快樂的,而生活本該如此,沒什麼好抱怨的。直到做了快樂程式之後,我才慢慢了解,原來我早已被周遭的事物給壓垮,根本不知何謂真正的快樂,我之前總是以”事不關己,己不關心”的態度去面對,如今我才發現,那個我不在乎的對象正是我自己,而已經被埋入土中有20呎深了,快樂程式一階一階地讓我從地底爬出來,我了解到自己的能力愈來愈向外拓展,直到程式完成!我清楚地看到眼前的大門已經敞開~~
 
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遊戲,我可以透過快樂之道,恢復我原有的榮耀及自尊,我不再覺得自己是不重要或是羞於面對了!!感謝我的聽析員、擎天以及LRH,你們真的把我挖出來了~而我自由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